back有问必答nav

英菲尼迪q90售价多少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90售价需要43万左右,参数:

1、从造型上来说,q90这个车绝对没毛病,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绝对会让人过目不忘。不过现在英菲尼迪旗下的其他车型几乎也都是这个外观造型了,时间长了看久了也就那样;

2、而且q90这个车实在是太罕见了,即使在二手车市场上也难觅踪影,可谓英菲尼迪旗下最罕见的车型之一。车型保有量少,自然而然其二手车的保值率也不会太高。这个和奔驰C200轿跑相比就更处于劣势了;

3、而且这个车的动力配备和国产的东风英菲尼迪q90L差不多,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方面,国产的q90最便宜的版本只需要26.98万元,比Q60便宜了9.7万元。性价比上看,还不如买个国产高配的Q50L,反正前脸看起来都差不多,内饰方面也几乎如出一辙,并且Q50L还是长轴距的四门车,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会更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菲尼迪此前于纽约车展中发布了Essence概念车,该车采用极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这也是英菲尼迪全新旗舰轿车的雏形,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获悉:未来该,这款车的价格估计要38万左右。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9033.38-46.98万 英菲尼迪Q50L26.48-38.98万 英菲尼迪q90l 东风日产创新高、英菲尼迪走低 DFL7月销量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