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奔驰glb20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奔驰glb200车型整体还是蛮好的:

1、奔驰GLB的内饰设计语言一流,奔驰现在把新一代内饰设计语言应用到各种车型中,这样可以增加卖点,价格自然也就高了,奔驰迈巴赫S级、奔驰G级的内饰都是这个样子,现在奔驰GLB的内饰也采用了这种内饰设计语言,这样设计的初衷是好的,但无形中提高了奔驰GLB的价格,这样对奔驰GLB不好,要知道奔驰GLB定位为家用车,30多万元的裸车价还是能让人们接受的,因为它的内饰设计这么豪华商务,动力表现还行,只是1.3T的引擎排量并不大;

2、奔驰GLB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它的尺寸,相比奔驰GLA更大,空间更加宽敞些,第二点就是内饰和配置,作为家用车来说足够了,而且还能让车主感觉更有面子些。那么奔驰GLB和奔驰GLC存在竞争关系吗;

3、其实它们并不存在竞争关系,相反而是一种互利互补,喜欢奔驰GLC的人退一步可以买奔驰GLB200,进一步则可有买奔驰GLC300L,可选择面其实很广,就像大众朗逸和大众凌度的关系一样,只是一种相互补充的关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奔驰GLB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1.48-35.48万元。其中奔驰GLB200 动感型售价为31.48万元;奔驰GLB200 时尚型售价为32.68万元;奔驰GLB200 先型特别版售价为35.48万元。奔驰GLB定位于7座紧凑SUV车型,基于MFA横置前驱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奔驰全新GLB的外观采用了奔驰GLK车型的方正设计风格,外观形似小号“G级”,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设计,配备了LED大灯组,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方正,车尾配备了LED大灯,尾部整体比较方正。在内饰方面,奔驰GLB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饰布局基本和奔驰A级相同,中控台配备了两块10.25英寸显示屏组成的贯穿式大屏幕,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和互联功能,车内还配备了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奔驰GLB就是和追求奔驰大品牌,对空间和外形、配置有要求的消费者。前文中,笔者也一提到过,想买北京奔驰GLB的消费者也肯定会了解到1.3T发动机,动力不是他们所追求的,能跑就可以了。这种消费者驾驶也比较佛系,想要激烈驾驶,也基本也是被人秒。所以,北京奔驰GLB并不是没有市场。举个例子,同价位百公里加速13秒的雷克萨斯ES200,目前还在加价3万等半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