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glb200落地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glb200需要40万才能落地:

1、奔驰GLB除了1.3T动力引发热议外,新车同时提供5座和7座布局的设计也让这款车颇具话题度。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中,能够提供2 3 2式7座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恐怕也就只有奔驰GLB了;

2、得益于2829mm的长轴距,奔驰GLB的三排座椅有了实现的可能,不过由于整体车身长度仅4638mm,这决定了奔驰GLB的第三排座椅会影响到后备厢空间,同时显而易见的是,奔驰GLB的第三排座椅仅适合短途应急使用,如果是满载长途出行,并不富裕的空间会让第三排乘客感到压抑;

3、好在新车的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支持单独放倒,能够让车内空间组合更加灵活。紧凑型SUV还是以五座需求为主,若真要考虑到全家人全员出行的需求,恐怕这款长度仅4.6米的SUV不是最好的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奔驰最新推出的SUV产品,就是奔驰GLB,定位于紧凑型SUV,目前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1.48-35.48万元。奔驰GLB全系采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说,如果你选择35.48万元的GLB 200先型特别版,新车办完落地价格约40万元,而你获得的依然是1.3T小排量车型,相比于其他同价位均可选择到2.0T车型的豪华品牌竞争对手,奔驰GLB在这一点上让人有些接受无能。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0万就能开回家了,奔驰GLB提供5座和7座布局(2 3 2),第二排和第三排的每个座椅均可独立放倒,其中5座车型后备厢最大装载空间可拓展至1755升。身高180cm的体验者落座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其头部空间为一拳;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一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其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两拳;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第三排可获得4指的腿部空间,仅适合短途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