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奔驰glb20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奔驰glb200配置:

1、安全装备方面基本一致,都是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功能以及刹车辅助等配置。不过时尚型还是多了倒车影像以及自动泊车入位功能等。再者就是座椅功能,时尚型多了正副驾的腰部四向支撑调节,更加舒适些;

2、2020款远景X6侧面看的话,整体还是比较协调的设计,其悬浮式的车顶视觉效果就展示的不错。新车的尺寸方面,也是相当不错,长宽高分别是4546/1834/1715mm,轴距有2661mm;

3、侧面搭配车身的轮圈有18英寸大小,采用的是双五辐式的设计,在程度上是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给人比较动感的视觉效果,会蛮适合年轻人驾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的外观造型酷似已经停产的GLK车型,将方与圆线条相结合,为其增添了不错的野性。而本次谍照中的GLB 200车型还配备有双辐条镀铬格栅、LED前大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银色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动感十足。内饰方面,大体上与国产的A级三厢版近似,中控台造型和装饰件略有调整。操控方面的布局和人机组件也和A级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