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君越2020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君越2020款碰撞测试成绩还是不错的:

1、第三代别克君越(Laickros)在三年前于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看来该公司已经在进行小改款;

2、这款LaCrosse原型在欧洲进行了测试,发现时伪装成中等程度的伪装,这表明样式更改将仅限于前面板和后面板。细节难以确定,但该车型似乎将配备重新设计的大灯和带有更大下部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格栅看起来也比以前宽一些,但是目前还不确定;

3、轻微的样式变化在后部继续,照片显示该模型具有带中央安装灯的新保险杠。该原型机还配备了临时尾灯,这表明该生产模型将配备新的照明装置;

4、由于LaCrosse还是相对较新的产品,因此我们不应该期望内饰发生急剧变化。话虽如此,如果汽车收到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五颗星,外观方面,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棱角更加分明,进气格栅中间为别克家族式的贯穿式车标,大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更小,结构更加紧凑。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LED光源,排气依旧为双边共出式布局。内饰设计和外观大同小异,主要也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中控台、门板、座椅等都采用了特殊的条纹设计来彰显Avenir车型的豪华感。此外,在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位置均采用了麂皮绒面料进行包裹,再加上长绒脚垫,让每位乘客都能从细节体验到更到位的尊贵感受。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蛮好的,全新君越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搭载由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器的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77千瓦,并可在1500-4000转/分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350牛米最大扭距,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全面满足"国六B"和北美ULEV(超低排放标准)50等严苛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