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北京现代领动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北京现代领动试驾感觉如下:

1、外观方面,2019款现代领动车头造型棱角分明,可谓是杀气腾腾,中网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前大灯呈三角形设计,两侧的前雾灯呈三角形设计;

2、2019款现代领动前大灯造型更激进,犀利的三角形很聚光,高配版配备四颗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呈L型设计,中网格栅呈横纹镀铬条装饰;

3、尺寸方面,2019款现代领动长度为4620毫米,宽度为1800毫米,高度为143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腰线采用折痕设计,更加动感;

4、尾部方面,2019款现代领动尾部造型跟车头形成呼应,尾灯也采用三角形设计,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也配备了鲨鱼鳍天线,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5、2019款现代领动尾灯采用LED光源,采用16英寸双五幅轮圈,还配备锦湖SOLUS TA31轮胎,规格为205/55 R16,每条价格约400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现代领动定位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车,主要竞争对手是大众宝来、别克英朗等车型,上市以来凭借着较高的颜值也是获得了不错的销量,目前1-9月累计销量8.3万多台,9月份销量1.3万多台,表现非常亮眼。城市的驾驶体验还是挺愉快的,1.5L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上要比1.4T排量的那台双离合要好太多,不会有糟心的体验,同时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调校还是挺柔和的,过颠簸路面不会太生硬,乘坐舒适性还可以,城市开还是没任何问题。如果喜欢的话建议考虑精英型,配置还是对得起11.98万元的售价,关键还有着较大的优惠,韩系车现在也得靠搞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了。精英型配备了主副 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支持Carlife)、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配备,相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型不算有优势,只能说及格吧,跟自主品牌更是比不了。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方面,这辆改款的现代领动在车头和车尾处采用了较为重度的伪装,因此新车在头、尾部分的造型变得较为难以判断。尽管如此,我么依旧可以从伪装裸露的部分看到,新车的头灯和中网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基本轮廓,但头灯的内部布局相较现款车型有所改变。新车的头灯内部配置了一条弯曲的LED日间行车灯带,较现款车型更加复杂,新车大灯的透镜造型同样发生了改变,转向灯被移至大灯前方靠下端的位置。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拍摄到的改款车型还对头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并在侧面加入了带有红色线条的装饰。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并配备了多辐式的轮圈。车尾部分,重度伪装下的新车仅能看到尾灯的部分,新车的尾灯在整体造型上依旧与现款车相同,但内部设计同样有更新——新车尾灯下方白色的部分在末端采用了上扬的设计,与与现款车型不同。动力方面,我们暂未获得新车动力的相关信息。参考现款,现款现代领动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未来新车或将加入插电式混动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