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国几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国六的,配置:

1、2019款伊兰特的前网大面积的熏黑格栅,加上更锐利前的大灯和镶嵌式雾灯,组合出一股极具侵略性的姿态,并且LED大灯是标配的;

2、尾部通过棱线进行了良好的塑形,小鸭尾下方的尾箱盖上不在为牌照框预留位置了,而是印上了''Elantra''的字样,拍照框被放在了底部黑色六棱面板上,与扁狭式刹车灯搭配起来,塑造了一个干净利落的尾部,而双色多辐18英轮毂的层次感极强,为新车增添了更为丰富的运动气息;

3、此外,伊兰特运动版共有6种外观颜色选择:白色、两种银色、红色、蓝色和黑色。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现代伊兰特内饰进一步提升,造型愈加犀利,在前大灯和格栅设计上都有体现。引擎盖的设计也有变化,线条增加,还有全新轮毂。新车尾灯与新行李箱盖融为一体,使车名“Elantra”更加凸显。为了与这些变化相适应,车牌和倒车灯的位置下移至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处,这款车是属于国六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搭配的是国六的标准,这款轿车还采用全新合金轮毂,直径从15英寸到17英寸不等。LED大灯新增高端配饰,新车支持Qi无线手机充电技术,配备燕飞利仕的 8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