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排放是国几

解答(3)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排放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国六标准影响了不少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少人表示会推迟购车,不过他们也在担忧,明年2019年能买到国六车吗?即使买到了国六车,油品能达到国六标准吗?目前市面上,已经有部分车企推出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更多可以登录机动车环保网中的通知公告来查看;

2、车主最关心的油品问题,这个其实不用担心,因为在2019年1月1日起全国全面供应符合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而近日,应国家环保部门要求,中石化天津石油和中石油大港石化已完成油库置换、检验,济南等九个省市宣布与10月1日起全面供应国六标准油;

3、国五到国六升级过程中,很可能面临国五和国六混加的状况,有车主担忧会不会影响汽车性能。据了解,国五国六混加不会影响汽车性能,届时车主更换油品时,无需清洗油箱油路,加油时只要选择和车辆相匹配标号的油品,加油几次后,就能完成自然过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的是国六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的消息,根据国家相关计划,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将会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对应时间点为2020年7月1日和2023年7月1日。可以说,国六a像是国五到国六的过渡阶段。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六的,北京现代伊兰特G4ED发动机应该是伊兰特第三代车型开始搭载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尾气排放国三和国四排放的都有,具体需要看该车子是哪一年生产出厂才好进行准确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