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ls350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350需要40多万起步才能买到一辆:

1、坐在LS的车内,你就会被那种设计、细腻的做工所感染,加之这个舒适的座椅,恍感车内车外两世界,舒适豪华必然是这类车应该有的表现,这台LS做得不错;

2、只是它并非十全十美,在此简单提两点:1。这个级别车,还没有配备全景天窗或者说双天窗,有些不应该;

3、多媒体系统基本都是一些传统功能,而且屏幕不可触控,感觉像是几年前的产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70多万,曾经的雷克萨斯LS,的确是可以挑战奔驰S级,宝马7系的存在,像是我们的父辈,依旧时常想起当年的坐在雷克萨斯LS上的人会是多么成功的人物。然而时代在变迁,产品特性也在改变,LS在不久之前也刚进行了换代,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级轿车,LS的每次改变都所谓是关系到雷克萨斯品牌形象的经营,可想而知它是多么地重要了。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十万到七十万之间,从侧面来看,这台LS也收敛不少,符合我们印象中D级车那种"低调"的形象。雷克萨斯LS在尺寸方面和奔驰S级,宝马7系相当,只是视觉上并不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