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ls350碰撞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350碰撞测试五颗星,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1、雷克萨斯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LS虽然有着复杂的格栅设计但每个网格都进行了行人保护的处理并且全新的平台也让引擎盖高度降低3公分,这也会对行人产生一定的保护;

2、全系标配LSS 安全系统(单眼摄像头 毫米波雷达)12个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并且三个后排座椅都配有头枕,实用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充分体现;

3、Z字形大灯带来强悍感觉的同时带水平调节的LED矩阵光源更是它的真正硬核实力体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还是蛮好的,试驾车型配备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16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雷克萨斯LS悬架大量使用了铝合金材质,减小簧下质量的同时能够大幅提高操控性。全系标配的空气悬架能够进行软硬高低的调节,即使是在Comfot模式下高速过弯,悬挂对车身侧倾的抑制做得也很好。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是五颗星啦,雷克萨斯LS350相比奔驰S320,个人认为是奔驰S320好一些,车子的品牌知名度还有舒适性方面奔驰S320车型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