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2019款宝来外循环怎么打开

解答(3)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宝来外循环空调设置界面上的按钮,作用:

1、及时有效地阻止外部的灰尘和有害气体进入车内,比如行使中通过烟雾、扬尘、异味区域或车辆密集紧凑行驶时,阻挡前车排出的有害尾气;

2、保温,如果需要制冷效果好就一定要设置为内循环状态;

3、不要长时间采用内循环,避免造成车内的空气混浊和不新鲜不利于健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型内外循环开关是在一起的,内循环按钮指示灯亮说明是在内循环状态,然后重新按一下内循环按钮,内循环按钮指示灯不亮了就说明是在外循环状态。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内循环与外循环是同一个按钮的,图片中的画圈的按钮就是的,灯亮代表内循环,不亮代表外循环。开启空调外循环,就可以让车外的空气成为冷气或暖气进入车内,一般在室外空气质量高的情况下使用。开启空调内循环就使得车内的空气循环制冷或制热,而不必让外界气体进入车内,一般在室外空气质量低的情况下使用。但也不宜长期使用内循环,因为这样会使车内空气得不到更新,从而影响人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