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日产蓝鸟自动挡性能怎样

解答(3)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蓝鸟自动挡性能不错的,配置:

1、动力方面,蓝鸟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26N·m,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准,匹配平顺的CVT变速箱,日常使用更加舒适安心;

2、只看官方指导价的话,蓝鸟价格好像有点偏高,在蛋蛋智能购车平台此车是优惠价出的;

3、但从市场反馈来看较大的优惠幅度还是展现出蓝鸟的性价比优势,而且在高配版本上,智能辅助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各种功能都是罗列在配置表上,这些配置同级几乎没有配备,安全性方面做的十分到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LANNIA蓝鸟前大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霸气十足。流畅的线条贯穿整个侧身,美感十足,与众不同。全新样式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线条丰富且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这款车的性能还是蛮好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性能个人感觉很好,日产LANNIA蓝鸟前大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霸气十足。流畅的线条贯穿整个侧身,美感十足,与众不同。全新样式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线条丰富且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