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日产蓝鸟2019款怎样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日产蓝鸟性价比高,整体也不错:

1、车头设计的很好,整个车身的运动感极强。自然吸气动力输出很平稳要是不看仪表的情况下很容易超速,真的太平稳了;

2、车速加快后也没有出现车身抖动的问题。方向盘会随着车速越来越紧,所以那些说方向盘很重的我只能说你压根没了解这个车的功能。尾箱空间很大,如果这都觉得小,紧凑型轿车真的不适合你。价格比较实惠;

3、所以其他的缺点在他的价格面前显得极其渺小。变速箱非常灵敏,开启S挡后能让你感觉到换挡的间隙。D挡情况下丝毫感觉不错换挡动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蓝鸟这款车型定位虽然是一台紧凑型的家用车,但是整车的外观设计依然是偏向于运动时尚的。整车的内饰不同,于日产天籁和最新的日产轩逸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的层次感是非常强的,并且采用的是环保式的设计风格,整个中央屏幕是偏向于主驾驶一方的,方便驾驶员在正常驾驶车辆的时候,对于这些多功能案件以及中央屏幕有一个操作,极大的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除此之外方向盘也使用了平底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也突出了更强的运动感。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10.59-14.3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83×1780×1465mm,轴距270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56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可选。蓝鸟的竞争对手有卡罗拉、思域以及雷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