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日产蓝鸟2019款口碑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蓝鸟2019款口碑挺好的:

1、车头设计的很好,整个车身的运动感极强。自然吸气动力输出很平稳要是不看仪表的情况下很容易超速,真的太平稳了;

2、车速加快后也没有出现车身抖动的问题。方向盘会随着车速越来越紧,所以那些说方向盘很重的我只能说你压根没了解这个车的功能。尾箱空间很大,如果这都觉得小,紧凑型轿车真的不适合你。价格比较实惠;

3、所以其他的缺点在他的价格面前显得极其渺小。变速箱非常灵敏,开启S挡后能让你感觉到换挡的间隙。D挡情况下丝毫感觉不错换挡动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潮流动感三厢车标杆,蓝鸟一直凭借超高的颜值设计、超炫潮流驾控的全方位产品魅力赢得行业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可。本次东风日产联手众多出行生态圈合作伙伴,聚焦车联网升级,推出2019款蓝鸟,将大幅度提高年轻潮人的的智能出行体验。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是很好哦,起步有点肉,动力输出上毕竟就是个1.6的自吸。后排头部空间有点低,建议想买的可以先去4S店坐在后面试试。全系都是机械手刹,中央扶手因为手刹的原因拉的非常后,导致压根起不到作用。座椅没有轩逸那么舒服。放左脚的踏板太窄了,脚大的有一半都悬在空中。放手机的槽位很短,手机长的基本都露出了很多。座椅用的是布料,不是真皮。车窗没有一键升降,没有防炫目,也没有后视镜自动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