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日产蓝鸟多少钱能落地

解答(3)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蓝鸟需要14万才能落地:

1、外观方面:LANNIA 蓝鸟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短促高耸,车体呈现俯冲姿态。新车的ABC柱均为黑色,打造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视角效果。车体侧面运用3组腰线勾勒,最上一条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至尾灯处。根据配置不同,新车看选装不同的轮毂以及天窗等;

2、内饰方面:东风日产LANNIA 蓝鸟的内饰采用红黑配色方案,并对仪表台、中控台配以钻石形状纹理加饰。蓝鸟的车载系统将支持手机无线连接与蓝牙连接两种形式。新车在前后排均设置了USB接口,可以为乘客的移动设备进行充电;

3、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老款车型所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需要15万就能落地了,日产蓝鸟这款车型定位虽然是一台紧凑型的家用车,但是整车的外观设计依然是偏向于运动时尚的。整车的内饰不同,于日产天籁和最新的日产轩逸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的层次感是非常强的,并且采用的是环保式的设计风格,整个中央屏幕是偏向于主驾驶一方的,方便驾驶员在正常驾驶车辆的时候,对于这些多功能按键以及中央屏幕有一个操作,极大的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除此之外方向盘也使用了平底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也突出了更强的运动感。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蓝鸟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使用的悬浮式车顶所以第二排的头部空间很充裕,但是从第二排的空间上来看日产蓝鸟和日产轩逸还是有差别的,而且二者在价格上其实相差并不是特别多,售价在12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