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日产蓝鸟蓝牙怎么连接

解答(3)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蓝鸟蓝牙连接的方法:

1、打开移动设备的蓝牙功能 ( 本机蓝牙功能默认是开启 );

2、用移动设备搜索到本机蓝牙,本机蓝牙设备名会显示在您的移动设备蓝牙配对列表上 ; 也可用本机蓝牙搜索移动设备,搜索到的移动设备名会显示到本机蓝牙配对列表上;

3、搜索成功后,轻触本机蓝牙名,按移动设备的提示输入蓝牙配对密码,默认为“0000”,即可与本机蓝牙配对;

4、配对成功后,本机屏幕上即显示被配对的蓝牙型号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首先看两个设备是否都具有蓝牙功能(如果是电脑还需要正确安装蓝牙驱动);其次看设备是否打开蓝牙功能(不打开的话设备不能被找到);再次还要成功连接两个设备(一般要用到PIN码和配对码。PIN码一般是“0000”、“1111”或“1234”,配对码是当下设置并使用的,两个设备要求配对必须一致);第四、传送距离一般不得超过10米,否则传送会中断;第五、传送成功会有成功提示,只需在接收方找到文件即可打开(一般在“我的文件”的bluetooth文件夹中);第五、选中要传输的文件,在菜单中选“分享”,再选择“蓝牙”,然后按提示操作,如操作正确会有传输成功完成的提示。另外,蓝牙耳机与手机连接:手机要先打开蓝牙并处在被发现状态,按住蓝牙耳机开关键不放,直到手机蓝牙搜索到耳机并显示出耳机型号,再点击手机中显示的耳机型号进行连接,显示“已连接”说明连接成功,此时方可松开耳机开关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将手机和汽车的蓝牙打开,然后进行配对连接 具体步骤 1、打开设置 2、打开通用 3、打开后再点击【CarPlay】然后点击【打开蓝牙】然后即可自动搜索汽车设备了 4、点击打开蓝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