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法拉利gtc4lussot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法拉利gtc4lussot试驾,配置:

1、每次试驾超跑前,我总会做好忍受颠簸的心理准备。可就在开着GTC4Lusso T数公里后,才知道自己多么的愚蠢。“哇”,这是我开着这台车走过路上凹凸地面的第一反应,因为真的太舒服了;

2、除了低转速时的安静让人意外,其平顺性也是让人始料未及的。在comfort auto模式下,这台双离合无论是起步还是换挡等各种动作,都是那么的悄无声息。你可别和我说什么都几百万了,当然平顺。卖300万的兰博基尼小牛,低速时只要你不管好右脚,那拉扯感可是相当野蛮的;

3、让GTC4更适合日常驾驶,法拉利在阀门上作了文章。无论是sport还是comfort模式,只要你不大脚给油,阀门是不会打开的。在阀门关闭的情况下,车内一下子就静下来了。和副驾驶窃窃私语,抑或来一首爵士渲染气氛,只需稳住油门便可做到,让通过按键实现“一键开关阀门”,显得是那么的愚蠢。而为了让来自空气与环境的噪音也远离驾驶舱,双层夹胶的玻璃也立下了汗马功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跑车的造型特点总是十分鲜明,因为外观也是它们精髓所在。GTC4Lusso T的造型,用惊艳来形容肯定不贴切。命名中的“C”意为法语“coupe”,包含了双门硬顶定义。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设计感这种东西,虚无缥缈,但有和没有又一看便知。GTC4的内饰撇去了平铺直叙,玩起了套路,玩起了技巧。从上至下4、5层的材质叠加,造就了层次感。磨砂金属的出风口,带来了工业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