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法拉利gtc4lusso提车作业怎么

解答(3)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法拉利gtc4lusso提车作业:

1、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预算,就是买车的用途是什么,然后选择合适的品牌型号,颜色、配置等。然后试驾感受一下实际开起来的体验;

2、付款时需要注意的:买现货车给订金前记得抄下所订车发动机号码,小心销售者用翻新车(试驾车)换车;

3、买车时要在合同或附加协议上注明交车日期(适用于订货车)、车身颜色;

4、如有要求送配件也要在上面注明品牌、型号、数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不仅因为发动机的成本一般要占车价的三分一,而且一辆车好不好开,主要取决于发动机的好坏;买旧车时,应该首先细心检查发动机;一般来说,一辆车进旧车交易市场时,原车主和车的店主都会对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修补,因而仅凭旧车的外观是很难判断真实车况的,只有发动机质量可以在相当程度上反映旧车的真实价值。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注意合同细节,在买车中,一旦涉及到要签名的合同手续,都要好好留意其中的细节,千万不要什么都签,或者合同看也不看,就直接给签了,这样做没有保障自己的利益,甚至之后有可能让你损失惨重。肉眼观察车身漆面,检查车漆是否有划痕、斑点、凹陷以及磨损,在充足阳光下观察车漆是否有色差,打开车门推拉几个角度让光线从不同的角度照射来检查钣金是否平整,是否有修复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