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日产途乐国六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途乐国六需要40多万一辆:

1、全新的2020款日产途乐按排量分,依然与老款一致,有4.0L和5.6L两种排量车型可选,而且两个排量车型的配置版本更统一,都是四个;

2、按照配置版本分,4.0L车型有XE、SE-T2、SE-TITANIUM(钛金版)、SE-PLATINUM CITY(城市铂金版)四种配置版本,同样,5.6L车型也有四种车型配置,只是叫法上有一点出入;

3、4.0L车型除了最低配叫XE,剩下的三个型号前缀都是SE,而5.6L车型的前缀都是LE,与XE配置对应的是LE-T1,剩下的就都能一一对应上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到50万就能买下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20款日产途乐Y62 XE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造型独特的镀铬条搭配一体后,看上去张扬而个性,整个车头多显得十分饱满。两侧大灯光源有了升级,变成了LED大灯,无论是使用寿命还是照明效果都比之前的卤素大灯表现更好前脸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大包围的设计,不仅增加了车头的运动感,同时还提高了它的精致性。20款日产途乐Y62 XE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买的话可能要个五十万上下哦,20款日产途乐Y62 XE采用的是394NM峰值扭矩、279ps最大马力的4.0L V6发动机,搭挡的变速箱为7速手自一体,动力整体上十分强劲。论发动机对油品的稳定和耐受性,自吸发动机肯定要比增压发动机好不少。因为车身净重较大,因此途乐XE才采用了此款4.0L V6发动机,通过全时四驱的配合,它具有了更加沉稳的高速巡航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