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乐国六后还能上牌吗

解答(3)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乐国六后当然是可以上牌照的:

1、2020款途乐在外观部分和内饰部分都有所升级,全新的C型大灯和内部双屏设计,极大地增强了新款途乐的科技感,但关于设计,咱们之前的文章中也都有所介绍,所以这里不再赘述,今天咱们着重聊聊新款途乐的配置版本,让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有所参考;

2、全新的2020款日产途乐按排量分,依然与老款一致,有4.0L和5.6L两种排量车型可选,而且两个排量车型的配置版本更统一,都是四个。按照配置版本分,4.0L车型有XE、SE-T2、SE-TITANIUM(钛金版)、SE-PLATINUMCITY(城市铂金版)四种配置版本;

3、同样,5.6L车型也有四种车型配置,只是叫法上有一点出入,4.0L车型除了最低配叫XE,剩下的三个型号前缀都是SE,而5.6L车型的前缀都是LE,与XE配置对应的是LE-T1,剩下的就都能一一对应上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肯定可以上牌照啦,2020款中东版途乐Y62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4活塞卡钳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性能。配备了265/70R18全季节轮胎,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带你玩转越野。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三款车国内都停产了,短时间内不会有国六的计划,所以如果考虑国六车的就不用等咯。 其实国五目前还可以上牌就赶紧下手了,自己开完全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