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平行进口途乐国六车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平行进口途乐国六车可能会在今年上市:

1、外观第一眼,能够发现日产途乐绝对是一个可供你在荒郊野岭里摸爬滚打的大块头,而且它的非承载式车身与牙嵌式差速锁在强调了这台全尺寸SUV狂野性格的同时,也为它的不走“寻常路”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2、可能对于一般人来说,越野还是一件离日常生活较远的事,但对于越野老炮儿们来讲,越野就是深入骨髓的爱好,这些老炮儿选择途乐绝非偶然,因为他们知道途乐是台非常“耐操”的好车,同样途乐也是台资格的“老炮儿”;

3、内饰对于商务车来说非常重要,而普瑞维亚的内饰可以说是做得非常成功了,又特别是用料上,纹理设计和颜色搭配让整个内饰感觉十分温馨,看上去也非常的有挡次,能够满足商用,也可以满足家用。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配以木质面板更显豪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六的应该会在今年上市哦,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呢,日产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暂时还没有上市,途乐4.0xE平行进口车,产地阿联酋,生产时间18年9月,有9个月了,一般来说这类进口车是不算库存车,进口车一般来说不超过12个月都不能够算库存车,不过合资车或者国产自主品牌的新车从出厂到提车超过6个月一般就算是库存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