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雪佛兰沃兰多碰撞测试结果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雪佛兰沃兰多碰撞测试结果4颗星,不是特别好:

1、雪佛兰沃兰多是一款很有意思的产品,当初产品亮相的时候,我问了很多车圈之外的朋友,很多人都以为这是一辆SUV产品,而且还是那种霸气的七座SUV,像汉兰达一样。然而,雪佛兰官方却宣称其为“家轿”,的确,沃兰多较低的离地间隙让其怎么都不可能成为一辆SUV;

2、事实上,沃兰多就是别克GL6的换壳产品,两者相近的车身尺寸、相同的轴距和动力系统,已经证明了它的身份。不过,MPV在国内市场并不受欢迎,看看GL6的销量表现就知道了,所以,为了让沃兰多的市场表现更好,雪佛兰给其穿上了SUV的外衣。最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沃兰多就成为了一辆Crossover;

3、从产品来看,沃兰多的整体产品力一般。1.3T三缸发动机 6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在低速下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比较轻快,不过这一阶段还是能够感受到发动机的抖动。中后段的动力表现会差一些,而且转速上来之后发动机的噪音很明显,好在变速箱的平顺性做得不错而且换挡逻辑清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较一般吧,但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个高颜值,那就是电视剧里的主角自带光环啊,想当初买沃兰多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颜值很高,很想开出去装13。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美系霸气的前脸,棱角分明、还有那个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给我感觉很有power, 还有它的大灯,全部采用了LED灯,大灯下方为双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具有质感。而且据说两侧显得很运动的红色饰件,除了增添美感,还是正八经的空气动力学进气口,有助于降低整车风阻系数。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结果还算可以,看过好多7座车,第三排基本都是摆设,沃兰多是一眼就相中的,第三排空间虽然不算大但比好多7座车都强,第二排简直太宽敞了,家里老人坐特别合适,作为日常上下班的代步工具,隔音性能还是不错的,市区行驶还是比较安静的,座椅本身也比较宽大舒适,还是比较好的,我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