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本田思域220新款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思域220新款油耗七个以内,参数:

1、全新思域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装配全LED大灯。新车车身侧面的设计要比前脸更加大胆,C柱的平缓过渡类似于一款Coupe车型,采用了“括号式”LED尾灯,且灯组呈现出飞镖形状;

2、此外,全系车型均装备有自动感应雨量雨刷、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

3、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达到了270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低的,百公里油耗在七个以内,一般来说跑市区会稍微高一些,按照八个的油耗来计算的话,一公里也就在5毛钱左右,这款车不同排量不同配置的油耗都不同,影响实际油耗的因素有很多。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本田思域油耗还不错,综合油耗才8.3个左右,东风本田思域换挡比较平顺,挡位清晰,但网友反应“挡位行程比较短,而且有摩擦声”;悬挂调校软硬适中;方向盘比较灵活;离合踏板行程较老款车型有所缩短;有网友称“制动踏板前半行程作用力一般,加升幅度才能得到理想的刹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