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s280防盗锁了是什么症状

解答(3)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s280防盗锁了解决方法:

1、回家取备用钥匙,这是最保险且损失最小的办法。我的建议就是多跑跑腿惩罚一下自己,让自己牢记这次教训,就应该不会再有下次了;

2、拨打开锁公司电话求助,找开锁公司开锁需要准备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费用一般在200-500左右,个别车型价格更高。但有一点大家可以放心,在开锁公司干活的都是高手,肯定不会破坏你的门锁,因此你也不用再专门去更换车门锁;

3、通过车内配置来解锁,比如类似安吉星,你可以通过手机遥控或致电客服中心的方式来进行遥控开锁。前提是你的爱车必须有类似的功能,而且还必须是付费会员的前提下才能实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打开车子,打开钥匙,保证通电状态,然后等到仪表上防盗灯闪烁的时候,观察仪表,然后关闭车子电源,等上十分钟左右,再打开汽车电源,这个时候防盗灯会在闪烁,然后重复以上操作三次即可。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用钥匙遥控你的车,反复锁车、解锁3次,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汽车发动机防盗逻辑,点火开关打开时,钥匙转发器与防盗控制器形成首次信息交汇,钥匙与芯片互会发动机防盗原理识别码不同,防盗控制器不会继续与ECU通信,点火系统及喷油系统电路维持断路状态,发动机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