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上汽大众朗行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朗行参数:

1、大众朗行,朗逸的两厢版,新朗逸的销量那是要数量有数量,要质量有质量,口碑还是不错的,你不妨可以将朗逸纳入考虑范围;

2、同样是EA211发动机,排量有三种形式,1.2T,1.4T和1.6L,动力作为家用也是够的,不妨选取1.4T的,131匹的马力和225你扭矩,家用足够,跑个高速也没有问题;

3、朗行的主动安全配置不错,全系都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底盘调校扎实,钣金工艺做的不错,车子比较皮实耐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朗行是朗逸的两厢版,属于朗逸家族的车型,在定位上高于polo,低于速腾、高尔夫,属于上海大众汽车自主研发的车型,也就是说只会在中国看到、销售。朗行主要面向的是家用市场,如果作为家用,这款车在做工、空间、燃油经济性上都可以满足,个人认为如果家用1.6L车型足够用,当然如果预算充足也可以考虑1.4TSI+DSG车型。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朗逸两厢版延续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空调出风口下移,从而提高了中控导航的位置,操作更具得心应手。横向式的仪表台加强了视觉延展性,同时3D立体式的银色装饰条贯穿了整个仪表台。仪表台上大面积渐变拉丝效果装饰件与高光黑导航屏幕,黑色的仪表盘,融为一体,强调了设计的整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