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上汽大众朗行撞击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朗行撞击测试4.5星,配置:

1、大众朗逸是上海大众专门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中国特供车,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

2、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

3、轴距长对车的稳定性和操纵稳定性有利,但这样会增大转向半径。轮距宽对车的稳定性有利,内部空间也大,但同样会增加风阻。前悬和后悬的值越小,汽车翻越路面凸起障碍物的能力就越强,通过性越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大气的,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条加以装饰,显得非常精致,跟大众的帕萨特有许多相似之处,车身尺寸都进行了加长,侧面看线条简约流畅还是非常耐看的,这款车的碰撞成绩是4.5星。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5星不错的,朗逸PLUS在尾部造型上有了明显的突破,这也让整车线条看起来挑不出什么毛病,尤其是原先在老款车型上并不太协调的C柱造型,全新朗逸的设计完全避免了原先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