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混动车型保养周期多少

解答(3)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混动车型保养周期:

1、雷克萨斯2500公里至3000公里内进行首保,建议您按照5000公里/6个月进行首保即可。另外威朗赠送的两次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的服务,有效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2、根据4S店建议的保养周期来计算,雷克萨斯车型行驶63000公里的保养总费用为12305元,其中小保养费用为675元,大保养费用为2050元;

3、雷克萨斯车型行驶至63000公里时,保养总费用为MT:8356元/AT:9270元,其中小保养费用为316元,大保养费用为MT:1691元/AT:2605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级保养:车辆每行驶500-300公里进行一次一级保养,以清洗、检查、润滑、紧固为主。二级保养:车辆每行驶8000-12000公里进行一次二级保养,二级保养是除执行一级保养作业内容外,调整、检查发动机和底盘各部件工作情况,使其保持良好的技术状况。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一般是半年或者5000公里保养一次就可以了,保养费用和汽油的差不多。哈弗H9保养周期,和保养费用,可以参考 与所在地肯定会有定差别,但差距不会太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