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起亚k3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3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8.4L,全新一代K3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1L:

1、全新一代K3基于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1.5L高燃效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1L,实现经济性;

2、全新一代K3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3、全新一代K3通过多项降噪措施,通过低噪轮胎、发动机静音链条、底盘装甲大面积覆盖等方式从源头控制噪音,采用吸音、隔音材料,抑制噪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知道你的车是什么排量,手动还是自动,我这边就以手动为例。起亚K3的油耗如果在市区开的情况下一般在6-7之间,这个基本是给你一个大致的范围,手动挡得车的油耗跟自动挡位的不太一样,它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关系更大一些,但是手动的高也不会高到哪去,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省油的,可以说在中等偏上的水准了。起亚的k3的车身可能稍微偏轻一点,所以起步的时候会有一点冲。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耗油量是百公里8.4,耗油量与车的载重及行驶速度都有直接关系,有些人开车总是急加油再刹车,这样就加大了耗油量,如果在高速公路上以120的匀速行驶,最多耗油在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