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锐界二手车值得购买吗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锐界二手车值不值得购买还是看车况跟个人喜欢的:

1、大气豪华的外观,稳重的身躯,豪华感觉立马升级,大街上回头率高。个人认为比老款好看,特别是侧面好看多了洋气多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2、真的够大,虽然没汉兰达那么大,但坐着是挺舒服的,不过最后一排不太适合长途旅行,七座状态下的后备箱,如果是直接开后备箱,那是基本放不了什么东西的。中配的锐界内饰中规中矩,还是老话题,屏幕太小了;

3、起步稍微慢些,毕竟车的个头和体重就在那里,不能对加速性能期盼过高,但只要你舍得踩油门,车子还是会很猛的。这么大的车不谈操控。过弯的时候车子侧倾还是比较严重的,方向盘力度适中,手感不错;

4、这么大的车身,市区跑着走走停停真的很费油,不过高速很省油,常跑长途高速的很不错,目前百公里油耗11L左右,拥堵路段估计要上12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喜欢就值得买,在动力方面福特锐界使用了2.0的发动机,这台2.0发动机被调出了245PS的马力,350N/M的扭矩,2.0的发动机配上一台6AT的变速箱给驾驶者的操控感觉也差不到哪里去的。这马力是足够去越野了,但是对于一些特别点的山路或许就不再那么好用了,而且就配备了一个2.0的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的也少了点。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空间真的很大,后备箱空间可以存放不少大件物品,底盘很扎实,国产的前脸比较耐看。中控屏太小,早上热车时声音很大,没有LED日行灯,无前雷达,车窗升降不够高挡,补充一点方向盘按键太小开车的时候真心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