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锐界二手车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锐界二手车值得买:

1、福特锐界的车主关于自己爱车的质量投诉故障问题是主要集中在车身附件及电器的问题上,对于汽车三大件的投诉并不是那么多,因此二手锐界的质量还是能够接受的;

2、此外锐界在外观上霸气威猛,空间足够,操作感是许多车主满意的地方;

3、因此对于有想要购买二手锐界的车主来说,如果比起汽车的保值率更是注重在用车体验方面的话。那么购买二手锐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建议买,其实锐界的保值率在7座中型SUV中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差劲,前五年保值率分别是74.87%,64.64%,55.71%,49.99%,44.49%。其中前三年的平均保值率是超过了60% 的。不过对比于同级别的汉兰达的话就是要逊色许多了。可能就是因为美系合资品牌的影响力是要不如日系合资品牌的。此外由于锐界的保有量不大和后期维修配件较贵的原因也导致锐界的保值率并不高。在二手车市场上的报价情况也主要是集中在15万到20万的范围内。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福特锐界,如果题主只喜欢这一款的话可以购买新车也可以入手二手车,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肯定是二手的性价比更高,就拿一年的准新车来说,你不仅省了接近两万的购置税,有的车子还带保险,这个保险钱也省了,再有就是裸车价的折旧,这个也省不少,购买一年的准新车最起码要节省4万左右,还是蛮划算的,而且这个准新车车况一般都相当好,除了公里数有一点,其他的跟新车无异,如果预算不多推荐入手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