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锐界二手车保值率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锐界二手车保值率不错的,配置:

1、新锐界豪华系列拥有大气的外观设计,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尺寸全LED前大灯融为一体;

2、前脸/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让车身线条更加优雅流畅。同时,前格栅、门把手、后备箱盖拉手等多处均采用镀铬设计,视觉质感更加强烈;

3、新锐界豪华系列还拥有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与门板采用品质不错的软质工艺打造,触感柔和细腻;打孔真皮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更添一分格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锐界豪华系列还拥有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与门板采用品质不错的软质工艺打造,触感柔和细腻;打孔真皮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更添一分格调,这款车的二手保值率还好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的保值率个人感觉都不是很高的,锐界豪华系列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紧急避让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后制动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