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锐界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锐界二手车可以买啊,但是影响二手车估价的因素为:

1、汽车品牌、不同品牌车型价格差异较大,品牌对汽车价格影响最大,这是显而易见的;

2、车辆配置,虽然是同一款车型,但不同配置对汽车价格的影响也很大,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一般新车的差异会有几万辆,豪华型车越多,高、低分布的差异就越大;

3、汽车状况,二手车最难评估的部分是汽车状况,汽车状况对价格的影响很大,目前的汽车状况,没有发生过事故。一般车主都不懂,这需要专业二手车评估师来评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这款车性价比还是蛮好的,二手车自然是一个省钱的好选择,无论是买准新车,还是买3到5年的车都很划算,而且更加保值,因为已经过了头三年贬值最快的一段时间,即使再贬值也赔不了多少钱。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福特锐届二手车的年限,配置状况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14万这个价格是否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