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宋dm混动好不好

解答(3)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dm混动:

1、在外观上,全新宋DM沿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龙颜造型不仅显得大气,更有时尚感。前脸大面积的格栅采用双辐饰镀铬饰条,带有蓝色底色的LOGO很耐看;

2、车头LED大灯矩阵采用晶砖星光形式,视觉效果非常抢眼。侧身采用和车身同色的后视镜和门把手,看起来更有整体感,侧面的线条凌厉且动感,显得十分干练;

3、尾部采用也是家族式设计,贯穿式尾灯很有识别度,尤其是为灯亮起时,视觉效果真心不错。我比较喜欢的是这车配置,车内简洁大方很有设计感;

4、中控台配置12.8英寸悬浮式智能中控大屏,科技范十足。这个屏幕可实现车辆的很多操作,包括这车配有的360°全景影像,这么大的屏幕看起来也更清晰方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说副驾驶吧,在中央通道那里,给副驾驶设计了一个翻毛皮包裹的粗壮扶手,无论座椅舒适性怎么样,这个粗壮的扶手会给副驾驶带来很强的安全感。再说后排乘客,2712mm的轴距,几乎是同级最大的后排空间。后排的座椅坐垫长度有510mm,几乎同级最长,后排的座椅靠背最大可调整到110°,分11挡微调,坐姿几乎是同级最自由!后排还有4个空调出风口,分别在扶手上的后方,和主驾驶副驾驶座椅的底部,再给后排乘客直接冷风吹面部的同时,还能直接给脚吹凉风。总之,舒服得很。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宋DM在新能源方面表现很引人注目,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可以用家用电源、壁挂式充电盒和公用充电桩等多种方式进行充电,还能使用预约充电,在用电低峰期充电,用车成本更低。宋DM配有车外放电功能(VTOL),放电电压为220V家用电压,最大带载能力为3.3kVA。周末自驾游,甚至还可以带上电磁炉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