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宋混动版真实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混动油耗如下:

1、该车综合油耗在4-5个,但是具体还要看个人驾驶习惯路况而定的,如果驾驶时尽量避免急刹车,猛踩油门现象;

2、动力上,新车采用一台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前后电动机双模动力,搭载全时电四驱,混合动力模式下,可输出333kW的总功率,740Nm的总扭矩。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1.4L,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80km;

3、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燃油版的造型,在采用双色车身的同时也将品牌LOGO更换为汉字“宋”,且在部分细节上与燃油版有所区别,格栅下方X形饰板采用车身同色涂装,轮圈采用银、蓝双色配色;

4、并在车身D柱上注明DM字样,从而区别新车的动力属性。车身尺寸方面,宋DM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70×1700 mm,轴距为266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宋d m,这款车子油电混动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应该在六个左右了;内饰方面,宋DM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内饰布局,双色拼接的内饰配色比较时尚。全新一代宋可以说就是比亚迪S3的双模版车型,其定位为一款新能源紧凑SUV,外观方面其采用了X型的前脸,显得颇为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比亚迪宋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3mm,轴距则达到了2660mm。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宋DM的百公里油耗为1.4升,当然了,个人一般情况下只是上下班代步,基本不用油,只使用纯电模式,所以说个人是无“油”无虑的上班族,不过上次去了趟大连,看了下油耗,确实只在百公里1.4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