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凌油电混合车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凌油电混合车缺点是续航比较短:

1、新车与现款相比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全新雷凌的外观采用了美版的全新卡罗拉的外观设计,梯形的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让前脸看上去非常的霸气,进气格栅内部用了网状元素进行了填充,而且新车的前脸线条设计的非常的复杂,看起来要更加的运动,车身侧面和尾部与前脸比起来更加的平实,而在车身尺寸方面;

2、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40、1780、1455mm,而轴距则是2700mm,跟现款车型相比的话,轴距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在长宽高上进行了微调,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可选,炫晶黑、珍珠白、萤石蓝、柠檬黄、赤焰红、珊瑚红、星云紫以及水晶银8个颜色;

3、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的全新卡罗拉是很相似的,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相比更有层次感,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让内饰看上去更加的上挡次,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是很丰富的,新车全系标配了车联网系统、电子驻车、8个安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换代雷凌是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的产品,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内饰,底盘操控和安全,智能等全方面都做了升级。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正式开始预售,并已于5月20日晚在乌镇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共推出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的共计10款车型。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可以说是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虽然这款新车早前已在各种车展上亮相,并且还陆续进入到4S店的展厅内,本次雷凌换代将推出三种版本的车型,分别为普通版、科技版以及运动版,其中普通版与科技版的外观设计完全一致。运动版和科技版类似是特别版本的车型,分别只有一款配置选择,而非以独立的车系存在。普通版则像一般车型那样,拥有多种不同配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