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凌油电混合油耗怎么保养

解答(3)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凌油电混合这款车的保养方法:

1、油电混合动力车大部分时间都用电跑,额外热一下车时候会用油,应该多久保养一次;

2、一般油电混合他用她用的机油都是全合成的,全合成的机油,如果你长时间开的话,是8千到1万公里更换,如果你偶尔卡一下,你可以时间可以给他增强一点,颜仟就是燃油车的话;

3、一般换机油是在六个月五六个月就要换一次,你可以把它放到十个月或者一年换一次,但是如果到达到一万公里,就是发动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电混合才是真正的低能耗汽车,因技术先进、结构复杂导致车价很高。后期保养比普通燃油车多了电机部分、电力系统的保养,但费用并不会很高(比如丰田的车,大部分配的是自然吸气低功率发动机,烧92油用矿物机油)。电池大部分电力是在减速的时候得到,并不消耗多少油,所以混动汽车非常省油。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大部分时间用电跑,偶尔热车的时候会用油,不管你是用电跑还是用油,汽车一般都是8000公里左右,必须要保养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