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指挥官国六排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指挥官国六排放的还行:

1、全新指挥官搭载的JEEP家族专业的四驱系统,JEEP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大雨雪等恶劣天气和陡坡烂路情况下会自动切换为四驱以确保更好的抓地力和通行能力,平时则维持两驱状态以降低油耗,智能性和实用性非常高。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具备自动、雪地、运动和泥地四种模式切换;

2、同时,全新指挥官还有强大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ZF 9AT变速箱在发动机强大扭矩输出的保障下,时速100Km/h时就能升到9挡,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3、在如此强大的动力系统和专业的四驱系统加持下,全新指挥官的拥有强大的全路况通过能力,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非铺装路面以及烂路,即使是涉水路面、泥泞路面甚至是布满碎石的路面,全新指挥官可以想走平底一样轻松通过;

4、另一方面,全新指挥官再省去第三排两个座椅后,后备箱的容积翻倍增加,升级至1000L,如果将第二排座椅也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到1954L。于此同时,后备箱盖板下方还有100L的私密空间。全家出行时,再多的行李都能装得下,所有玩具装备统统可以搞定;

5、坦白说已经成功的被全新指挥圈分,更可怕的是产品力如此强大的全新指挥官还附带一大堆豪华的配置。全系标配12向电动调节座椅、实时胎压监测、环绕式7气囊、1.23平方米全景大天窗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指挥官jeep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会搭载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汽油发动机。轮胎的规格为235/60 R18和235/55 R19,工信部申报油耗为8.3L/100km。尾部造型虽然轮廓与概念车相仿,不过差别实在是太大,特别是提神的尾灯部分,与概念车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尾部的英文字母与自由光的CHEROKEE区别很大字母也就是指挥官的意思。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指挥官以美国最高安全标准为基准,公路行驶下的中美欧五星和越野环境下的 Trail Rated最高抗扭标准打造车身,车身结构中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6%。刚性超过450MPA的高强度热成型刚占比达到13%。整车焊点超过5300个,带个每位家人坚固的守护。还有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帮助驾驶员提高行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