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指挥官国六什么时候出

解答(3)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指挥官国六车早在18年上市了:

1、jeep大指挥官这款车厂商指导价:27.98-40.98万元,大指挥官的外观设计很用心,前脸霸气七孔镀铬进气格栅依然那么的经典,辨识度高开出去回头率也很高,全系标配的LED反射大灯,夜晚开车的效果非常好;

2、“侧身侧面就显得有一些苗条,也可以说具有一定的肌肉感吧,尾部的设计稍微欠缺了一点挡次,车漆做工比较精细,漆面很厚,整体外观属于耐看型,外观个人还是非常喜欢,也是我选择它的一个很关键的原因;

3、作为硬派越野车,内饰一直都是短板,总体感觉大指挥官的内饰中规中矩,不豪华也不塑料,中控大部分都是软质材料包裹,做工也很精细,没有廉价感,内饰整体简洁没有多余复杂的成分简单明了,大部分操作都集中到了中控屏幕,内饰和外观一样也都是属于耐看型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8年出的,在我国,基本是三年会更新一次汽车排放标准,国六标准即“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国六标准跟国五标准相比,“国六”将严格控制污染物的排放限制。按照相关规定,国六标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从2019年7月1日起,新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执行国六A排放标准,鼓励实施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8年,全新指挥官以美国最高安全标准为基准,公路行驶下的中美欧五星和越野环境下的 Trail Rated最高抗扭标准打造车身,车身结构中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6%。刚性超过450MPA的高强度热成型刚占比达到13%。整车焊点超过5300个,带个每位家人坚固的守护。还有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帮助驾驶员提高行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