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指挥官国六与国五区别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指挥官国六与国五没有什么大区别:

1、其实大指挥官这个车的定位比较尴尬。事实上JEEP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做硬派越野车作为主打的。比如经典车型牧马人就是;

2、而后因为在越野市场里的口碑和知名度越来越大,JEEP品牌开始往城市和家用产品发展。一系列的“城市SUV”就应运而生了。比如这款大指挥官就是;

3、但是反过来说,脱离了JEEP真正拿手的设计之后,剩下的非拿手产品是否还有足够竞争力就成了一个问题。、Jeep为大指挥官配备了两台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的最大马力为234Ps,最大扭矩为350N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265Ps,最大扭矩为400Nm;

4、熟悉这个细分市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目前还没有哪台同类型产品在同排量的情况下超过大指挥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排放标准不一样,新出的指挥官四驱悦享版车型尾气排放应该不是是国六排放标准,而是国五第二阶段排放,您可以看该车子的新车合格证,那上面有标注该车型尾气排放是国几的,以上面标注为准。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指挥官是国产合资车,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大指挥官是中国广汽汽车集团和意大利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在中国合资生产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