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六座车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六座报价是8--15万之间,具体要看你买哪一款的了:

1、全新一代唐燃油有着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和人性化舒适配置。在安全方面,如ADAS智能辅助系统(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预测性碰撞报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和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CDP驻车制动减速度控制系统);

2、在人性化方面,有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座椅通风加热、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后排独立自动空调等等;

3、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代号为BYD487ZQA的2.0TI发动机,并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为320N·m;

4、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来自现代派沃泰,带有S运动挡以及ECO模式,最大承受扭矩为360N·m。而底盘是由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带领团队专属调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要15万左右,比亚迪宋suv混动版六座这款车在价格上还可以接受,但是和相同价格的传祺GS4 PHEV 一比,你会发现这款车配置真是不太高,同样的基础款,GS4 PHEV 配备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系统等,而这些配置却只有在宋的高配车型才有。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5万,混动版的宋max搭配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以及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动机,发动机的峰值功率能够达到一百零五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能达到一百一十千瓦。 据测试,综合油耗能够达到百公里1.4个油,这也是混动版汽车的最大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