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兰博基尼huracan大概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兰博基尼huracan大概需要230万元,参数:

1、Murcielago的车身实在低矮,进入驾驶室对于身材高大的人来说比较麻烦,但是只要一坐下就会马上被那种超级跑车的运动气氛所感染;

2、座椅的包覆性非常好,可以有效地承托身体在高速过弯时候的侧倾。半圆形的中控台上只有空调出风口与音响,各部机能旋钮与按键,都集中在方向机柱左右与排挡杆的前后方;

3、内装配拥有意大利超级跑车简洁化的一贯风格,不过那只造型平平的方向盘,倒是与号称超级跑车的Murcielago显得不搭调。方向盘位置正好,挡杆位置较高,挡位行程很短,但是很容易习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兰博基尼Centenario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能在566kW(770PS)左右,百公里加速仅需2.7s,可以说是神速啊,这车的二手价格需要280万元。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二手价格在250万到300万不等的价格,个性化是Chiron 跑车的亮点,布加迪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广泛的定制程序,名为La Maison Pur Sang ,或许仅是为匹配一块材料或一件衣服,你可以把内饰漆成你想要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