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全新胜达7座尺寸多少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全新胜达7座尺寸4725*1880*1686,配置:

1、安全方面,该车型配有现代SmartSense套件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盲点防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和前方防撞辅助系统。其他功能包括后方交叉交通碰撞避免辅助和智能巡航控制;

2、动力方面,装备2.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138千瓦/ 187马力)和178磅英尺(241牛米)的扭矩。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作为可选项,需要花费$ 1,700;

3、现代胜达 SEL 2.4的起价为27,600美元,配备了更高挡的外观,雾灯,鲨鱼鳍天线和带后视灯的侧后视镜。内饰变化不大,但包括加热的前座椅,8路电动驾驶员座椅和组合仪表中的7英寸彩色显示屏。其他补充包括Blue Link连接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现代胜达2015款长*宽*高(mm)4725*1880*1686,现代新胜达将会在19年3月份上市,届时将与汉兰达等中型SUV进行直接对抗,那么全新胜达怎么样呢?这是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作为现代全系最高端车型,从这次改变可以看得出来它的用心。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全新一代Santa Fe(胜达),新车轴距达到了2765mm,相比现款(2700mm)大幅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725*1880*1686,侧面造型十分修长。侧面造型十分修长,底部配有黑色包围,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车身尺寸为长4,930毫米、宽1,910毫米、高1,720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尾部整体造型棱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