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碰撞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碰撞测试成绩五颗星:

1、日产轩逸在正面25%碰撞考核中,车头前部缓冲吸能区吸收了大部分正碰能量,降低了冲击力对乘员舱造成的伤害和变形程度;

2、撞击时驾驶员位置正面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均及时弹开,为模拟假人头部提供良好的保护;

3、碰撞后虽然该车A柱变形较为明显,但乘员舱空间仍保持良好状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次公布成绩的车型为美版2019款日产轩逸。IIHS碰撞测试项目共分为正面25%碰撞、正面40%碰撞、侧面碰撞、顶部碰撞和颈部保护5大项,新车各项总评成绩均拿到最高分“G”;同时该车前大灯照明系统也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得“A”评级。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轩逸是日产旗下紧凑级轿车,国产车型由东风日产投产销售。网通社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获悉:2019款日产轩逸在该机构进行了碰撞测试,新车在正面25%和正面40%碰撞测试中均拿到最高分,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充分的防护;但侧面碰撞时,模拟驾驶员“骨盆/腿”项目只获得“A”评级,因此并未摘得“2018 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