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大众途岳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途岳:

1、外观方面:外观运用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脊背式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加强力量感,宽体双U型全LED大灯向上扬起,格栅条延伸至大灯处;

2、内饰方面:内饰采用横贯式设计,运用IMD材质饰板提升挡次,大面积的饰板将仪表盘,显示屏和出风口包裹其中形成一体式设计;

3、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空载离地间隙182mm,前后排乘客坐姿空间高度分别达到1013mm和975mm;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55升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可4/6翻折,整体放倒后可扩展至1543升,全车储物空间升级至33处;

4、动力方面:途岳搭载1.4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与137kW,峰值扭矩175Nm、250Nm、320N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三代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7.8s,匹配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EA2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Tharu途岳的出色造型和性能的展现可以看到背后丰富先进的科学技术的依托,像车头、车尾各配有6个泊车辅助雷达和影像摄像头,全数字液晶仪表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等等,科技感安全感更胜一筹,可以说是最具价值SUV。这款新车还是很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