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6座版宋max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6座版宋max评测,参数:

1、外观方面,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结合犀利的大灯,精神、帅气,甚至有些凶。雾灯区域的进气口很立体,车头很有层次感。看来这“Dragon face”设计理念还是挺洋气的,至少这前脸禁得起推敲,不会让你觉得“寨”;

2、值得一提的是宋MAX的地盘是前奔驰的底盘调校工程师汉斯·柯克,他对宋MAX的底盘调校注重舒适性,所以宋MAX在对细碎振动的过滤,高速稳定性和静谧性方面都有优势;

3、相比车头,宋MAX的车尾设计要更简洁。下沉的车顶结合扰流板营造出动感,镀铬装饰条横贯两个尾灯,车标和尾灯的位置比较高,这些放到一起组成了一个敦实紧凑的车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与1.5TI发动机匹配的有六速手动、自动两款变速器,满足个性需求。其中的6速自动变速器集合了手动、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换挡时间小于0.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8升。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口碑很好副驾电动调节:充分体现宋MAX人性化升级,上下前后电动调节更自如加热:充分体现宋MAX人性化升级,抵挡夏日和凛冽寒冬,环绕立体音响系统:经过车载功放模块,声音更纯粹更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