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w221的通病是什么

解答(3)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w221的通病是车内有异味影响身体健康:

1、2002年1月15日第七代的奔驰E级轿车在布鲁塞尔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的奔驰E级车延续了第六代的椭圆大灯的设计,车身曲线方面则一改原来的稳重,变得流线动感;

2、新款E级最初上市时提供三款汽油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分别是E220CDI、E270CDI、E240、E320和搭载V8发动机的E500。这一代的E级轿车从外观和内饰上的细微变化又分为三种车型,分别是优雅型(Elegance)、经典型(Classic)和时尚型(Avantgrade),头灯和内饰颜色的不同成为三款车型的区别;

3、在配置方面,新E级增加SBC电子式刹车、动态多重支撑电动功能座椅、全景式天窗玻璃车顶及太阳能车室降温系统、Keyless-go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高科技装备。新一代E-Class的安全性也比W210有不小的进步,正侧面碰撞达到了NCAP最高的5星标准(W210是四星),EBD、BAS、ESP、ASR、Distronic自动测距系统也作为标准或选装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W221 S350的车主们,行驶3—4万公里时,会发现前平衡杆经常会出现异响,需要及时养护! 在车辆行驶5万公里左右时,有些车辆的发动机某一点火线圈就会损坏,需要更换;值得一提的是,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尤其要注意05—06年9月份前,在这个时间段内生产的发动机,由于平衡轴链轮使用的材质有问题,在车辆行驶3万公里以上就会出现发动机灯亮,严重时,发动机会抖动得很厉害,这时需要拆下发动机更换平衡轴;08年前的W221 S350车型中,原车专用启动电池在使用两年后就会续电能力下降,造成车辆无法起动。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车系中质量最稳定的,问题最多的是出现在网关电脑因设计在空调风道口的下面,在8万公里左右会因在长时间使用空调而结水,导致网关电脑进水而损坏,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在还没有出现问题时,就去维修厂把网关电脑的位置转移到附近安全的位置。虽然奔驰公司的双电池系统在汽车行业里独树一帜,但其附加电池在使用两年后就会报警,需要更换才能解决。 ML系列中:它的选挡杆电脑质量不算太稳定,根据很多豪华车维修店反映,车辆在行驶6万公里左右会出现损坏情况。 宝马 目前宝马7系中,730是保有量较大的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