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一汽丰田荣放2019款尺寸多少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一汽丰田荣放尺寸是4.630米*1.855米*1.685米:

1、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2、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为了降低价格,丰田几乎完全是用丰田仓库中部件装成了这辆微型车:Camry的发动机、Celica的传动系统┅等等。两轮驱动车型为前轮驱动,四轮驱动车型装备了中央差速控制系统;

4、1997款RAV4只作了轻微改进。为对抗劲敌本田CRV,经过六年时间的等待,丰田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新款RAV4。并被美国《消费者之声》杂志评为2001年最佳小型SUV。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基本配置不差,如果不分高低配,那么RAV4荣放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PVM全景监控系统、7英寸多媒体音响显示系统、9个SRS空气囊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BSM盲区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JBL音响等。该车尺寸是4.630米*1.855米*1.685米。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630米*1.855米*1.685米,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2013年8月26日,丰田全新RAV4在国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