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思铂睿大屏导航怎么安装流程

解答(3)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思铂睿大屏导航安装流程:

1、步骤一:进入到车内,对原车中控内饰进行观察,是否在未拆装前中控内饰表面会有碰伤或刮花处。然后启动汽车,看看汽车车况信息等是否正常。与车主确认没问题后方可进行拆装;

2、步骤二:在上面四图中每个位置用黄色胶刀撬松,注意:如果是第一次拆装仪表台,塑胶件之间匹配会比较紧(由于本车是原车已安装好了导航,也就是已经被拆装过一次,因此会好拆一些);

3、步骤三:把撬松后的仪表台塑胶件取出;

4、步骤四:用十字螺丝刀把图示中的螺丝刀位置所在的螺丝拧出,把小储物盒取出并拔掉后面的尾线;

5、步骤五:把挡位器周边的塑胶件用胶刀撬松并用手拔起;

6、步骤六:用十字螺丝刀按图示位置把固定原车黑色的空调面板的左右两边的螺丝拧出,然后取出并拔掉后面的插座。接下来把原车的CD机取出并把其后面的尾线拔掉,装上导航并把原车的插座与导航机器后面的尾线对接即可。不破坏任何原车插座及尾线,全部原车尾线与导航插座对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安装地图前需要先下载几个软件,GPS硬件系统检测工具、GPS空闲端口检测工具以及、凯立德官方检测工具”(检测DVD导航仪的物理端口、波特率)、或车载专用GPS端口测试工具。把这几个软件下完后复制到导航仪TF外插容量卡根目录里。然后进入→导航机设置→导航路径设置,指向、启动这个软件里的。exe文件,可分别检测得GPS导航仪的物理端口、波特率数值; 导航仪的空闲端口号;导航仪的硬件系统情况,如:操作系统类别、CPU类型及频率、内存、屏幕分辨率等。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控制面板一般是液晶显示屏,这个液晶显示屏旁边应该还会有一些按钮,还有插U盘的位置,这个需要大家找一下。可以通过这个液晶显示屏下载地图,常用的就是高德地图机车版的。这个版本是专门为车载导航而设计的一款在线导航产品,是和手机版高德地图数据相互通用的,并且在线数据支持实时更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