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思铂睿是什么级别车型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思铂睿是中高级车型:

1、东风本田表示新款思铂睿会增加一款2.0L的入门配置,以拓展产品线。两款发动机都具有本田独家的i-VTEC技术;

2、i-VTEC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系统的英文缩写,i-VTEC系统可连续调节发动机的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让发动机在低转速和高转速时实现更好的充气效率。提高发动机的高转速响应,既兼顾了起步时的平稳舒适,更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加速感;

3、2.4L的i-VTEC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33Nm,最大功率为148kW,配合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思铂睿采用前悬双叉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运动底盘设计,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4、在经过坑洼路面时,悬架表现得很有韧性,即使较大的起伏也不会导致弹簧的行程用尽。高速经过弯道时,车辆会有较小的侧倾,但很快就被抑制并回弹。在有些湿滑的九龙山赛道上,思铂睿的轮胎表现也足够出色。235/45R18的非对称轮胎拥有更好的排水性和抓地力,在高速过弯时提供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准确的说思铂睿确实属于中级车,轴距为2705毫米,这个车身尺寸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尤其对于身高在1.85米的人来说,当调整好驾驶座位后,坐进后排并不觉得腿部有拥挤。感觉比以前开过的很多B级车要灵活。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汽车级别的分类定义,中级车是指价位在9-15万元的轿车,而15-30万元的属于中高级车,30万元以上为豪华车,低于9万高于5万的为家用紧凑型轿车,低于5万的是微型车。而思铂睿的价格在20玩以上,所以应该定位为中高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