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思铂睿2020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思铂睿2020款车型:

1、新思铂睿对2.4 L发动机进行了提升,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提高了15 kW和8 N·m,分别达到了148 kW和233 N·m,搭配5挡自动变速器;

2、正常驾驶时,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比较积极,变速器升挡时有轻微的顿挫感,提速效果还算流畅;

3、如果讲最划算当然是最低配的,因为主要部件都是一样的,只是舒适配置少些,所以还要看你个人手里的钱了如果充足就买中间的配置。顶配没有必要正常开车大多都用不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全新一代思铂睿除了外观革新以外,新一代思铂睿还将对动力系统进行一番升级。新一代雅阁搭载的Earth Dreams系列2.4L直喷发动机预计将是未来思铂睿的主力,传统系统则将匹配CVT变速箱。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一代思铂睿是此前在售车型的换代产品,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